全城共赏的城市植物园——“首尔空中花园”
  导读: 来自荷兰的MVRDV工作室将利用254种不同种类的树木,灌木和鲜花装点一座废弃的高架路段,来创造一所可以为全城所共同欣赏的城市植物园——“首尔空中花园”。

全城共赏的城市植物园——“首尔空中花园”

“首尔空中花园”

  来自荷兰的MVRDV工作室将利用254种不同种类的树木,灌木和鲜花装点一座废弃的高架路段,来创造一所可以为全城所共同欣赏的城市植物园——“首尔空中花园”。

全城共赏的城市植物园——“首尔空中花园”

“首尔空中花园”

  “首尔空中花园”是一座按韩文字母布局的植物库,能够大大丰富首尔城的自然元素多样性,提供方便市民休闲的空间,并有机会去认识发现新奇物种。这座新的人行步道将邻近火车站间往来的25分钟步程缩短至短短11分钟。

 1     2     3    下页


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,分享至 则只需1秒
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
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

        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“luxtarget”后,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,荷兰、空中花园、MVRDV,获取更多相关微信。

 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:
  • Herman Kuijer 重塑荷兰「彩色光学」隧道
  •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餐券
  • 荷兰人玩花玩出新境界,一定要去荷兰亲自见识一下!
  •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“和空中花园有个曼妙约会”


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