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雅小礼帽 凯特王妃版“辛普森小姐”时尚范儿十足
  导读: 英国凯特王妃一向都是优雅高贵的代名词。近日,“时尚讽刺画之父”AleXsandro Palombo以凯特王妃为原型,画出卡通版的辛普森小姐。

  据英媒报道,英国凯特王妃一向都是优雅高贵的代名词。与她相关的时装、珠宝、帽饰甚至发色,都成为人们追捧的焦点。近日,“时尚讽刺画之父”AleXsandro Palombo以凯特王妃为原型,画出卡通版的辛普森小姐。

  在AleXsandro Palombo的设计中,凯特王妃每次出席重大场合的时尚装扮都成为被揶揄的对象。漫画线条流畅,色彩亮丽,凯特王妃版辛普森小姐的形象非常鲜活,就连小礼帽和高跟鞋都十分生动,充满喜感。此外,伊莉莎白女王也有出镜,成为这次创作的又一亮点。

  此前,AleXsandro Palombo也曾把时尚圈中许多响当当的人物作为漫画的创作对象。包括老佛爷卡尔·拉格菲尔德 (Karl Lagerfeld) 、女魔头安娜·温图尔 (Anna Wintour) 、超模凯特·莫斯 (Kate Moss) 等。这些时尚ICON在漫画中变成超胖人士,吃着快餐,令人忍俊不禁。

 

 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,未经许可,禁止下载使用、复制或建立镜像、链接。



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,分享至 则只需1秒
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
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

        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“luxtarget”后,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,AleXsandro Palombo、漫画、辛普森、凯特王妃,获取更多相关微信。

 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:
  • 小小便利贴 成就“大英雄”
  • Mario Testino 掌镜拍摄英国小公主夏洛特洗礼照
  • 凯特王妃身着亚历山大·麦昆大衣出席小公主洗礼
  • “面孔银行”系列——纸币与漫画碰撞的火花


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