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米兰设计周:MARNI的“动物之家”
  导读: 在2014年的米兰设计周上,Marni的“动物之家”将在米兰展出,由金属和亮色PVC制作而成的“动物们”将成为支持慈善项目的全新限量版产品。

  在2014年的米兰设计周上,Marni的“动物之家”将在米兰Viale Umbria 42号进行展出。这是一座充满节日气息的酒店,在这里,由金属和亮色PVC制作而成的长颈鹿、鸵鸟、白兔、鸭子、毛驴和火烈鸟都将一一亮相,成为支持慈善项目的全新限量版观品。

2014米兰设计周 MARNI的“动物之家”

“动物之家”

  在此次创作中,Marni与一些来自哥伦比亚的女性进行合作,制作出独一无二、定制颜色的新型手工作品。作为今年作品的主旋律,不对称性所营造的空间数据,在多形状的使用中创造出无限的可能。

2014米兰设计周 MARNI的“动物之家”

“动物之家”

  带有两把扶手的传统座椅被以一种全新的样式设置在一起,放在左、右的一边上,再加上小坐凳,能够随意地翻折。桌子也可以组合在一起,躺椅和摇椅更是绝佳的完成拍档。

2014米兰设计周 MARNI的“动物之家”

“动物之家”

  这款限量版展品材质的随意选择及其独特性,完美地体现在Marni的成衣与配饰中,每款搭配都是独一无二的,这种“无限制归纳”的创意反映出积极的人生观。品牌的不断发展与销量的持续增长将是对今年Marni20周年庆典的最大献礼。

2014米兰设计周 MARNI的“动物之家”

“动物之家”

  在米兰设计周上,Marni新发行的在线杂志ANTICAMERA,将会专门解读“动物之家”,讲述为此设计作出贡献的那些女性的故事。

  与先前的展出一样,“动物之家”也在哥伦比亚进行制作,今年的限量版观品由女性手工制作而成,她们通过工作获得了独立与解放。此次的合作也表明Marni对慈善活动的承诺,收入的一部分将捐给相关组织,用于绝症儿童的治疗。

 

 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,未经许可,禁止下载使用、复制或建立镜像、链接。



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,分享至 则只需1秒
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
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

        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“luxtarget”后,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,动物、米兰设计周、MARNI、2014,获取更多相关微信。

 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:
  • 米兰设计周|颜值比你高,还比你努力的人,都来了
  • 米兰设计周|走进一座城,遇见全世界的精彩
  • 从Runway走到Realway,轻松驾驭复古印花
  • 滑雪的季节,有这样拉风的动物主题防风面罩!



  •